close

10330265_671726086253239_5621378637826179725_n    

(廢話time)

啊啊啊好緊張腦袋好空白好久沒用電腦打網誌

辦痞客邦帳號本來就是為了要打演唱會心得

但指考完辦完帳號覺得自己部落格樣式有夠醜差點放生這

不過看完演唱會後決定絕對不能讓這些美好回憶被我的小鳥腦遺忘

(好 跳一下)

其實在演唱會前我和由米就莫名把自己搞得超累

整隊時還下起雨(都要與天空一起落淚了)

很擔心自己跑不動而且前面排了好多人

想說能在搖滾區排到第三排應該就算好了吧

沒想到最後進場時我們還能悠悠地走到最右邊 趴 杆

 

驗票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了(轉圈灑花)

然後我就邊趴杆邊默默想著等下就能看到吳世勳的小屁屁惹

七點半燈漸漸暗下來整個迷妹上身一直亂叫

(明明下午排周邊時還是憤世嫉俗的面癱女)

打個鼓也可以瘋狂亂叫

然後終於出現毛利人戰舞(?)了

大家都很興奮地尖叫可是我卻一直跟著台上的十一隻亂吼

(是否得病 啊 怎麼辦好)

接下來輪到唱MAMA

雖然以前一直覺得這首叫媽媽歌很怪

可是當演唱會開頭超有氣勢的啊

但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這首應援真的有夠難(抱頭)

幾乎沒聽到我這區有在應援

不過倒是有聽到一兩個人跟著唱整首(連金鍾仁嘶吼part也跟著唱)

☛Let out the beast

尋找吳世勳中......

☛Lay solo

前面有個talk有說這場演唱會有微調

所以藝興solo地方好像有改

害我一度找不到他在哪(明明就在我的右前遠方)

不過還好我有趕上my name is...那大喊Lay~~~

☛Moonlight

因為我在右側所以幾乎看不太到延伸中間的舞台

但我冒著落枕的風險也要伸長我的脖子轉過去看

吳世勳stop stop stop stop yeah~的wave

☛透可

張藝興變得好幽默噢怎麼回事

其他人說甚麼我再也想不起來(跪)

☛燦烈搜摟

雖然只能透過大螢幕看他

但真的帥到沒朋友啊

可 是 沒 有 倒 水 在 身 上 是 怎 麼 回 事

說 好 的 吊 嘎 呢

☛ANGEL+BABY VCR+BLACK PEARL

沒看到吳世勳就失憶

只記得金鍾仁在吊籃上完全把我圈得死死的

對他比愛心他憨笑回應完全成功圈到我

(是說也是他帶我入坑的耶)

還有BABY VCR完全無法跟著唱

我們是學ㄅㄆㄇㄈ的 羅馬拼音到底誰會啦(氣)

☛Chen搜摟

很ROCKER地一直嘶吼

後面的粉絲也跟著嘶吼

☛透可

藝興鹿晗具備國家演藝廳表演相聲的實力

☛組曲

好混亂!看不到!

上台的粉絲是泰國人台灣人我都不care

我只想看吳世勳比愛心!!!!!!

☛XOXO

最喜歡韜韜誇張的音調了 欸抽欸抽

這首應援地好開心(親吻著你~)

看到吳世勳跑下台準備搜摟

☛世勳搜摟

雖然我就在搜摟舞台那

但吳世勳是面對看台的(早已有心理準備)

所以我很精確地直接瞄準他的翹屁屁

沒讓我失望 非 常

雖然只能望著不是我期待的油頭後腦勺(還我順毛)

但看到屁屁還是無憾了

10489698_493307977480083_6326536686571378798_n.jpg  

☛MY LADY

直接跳到MY LADY是因為 我 又 失 憶 了 (跪)

直盯勳的下盤

☛伯賢搜摟

啊自彈自唱的男生最帥了

EXO裡最喜歡的就是邊伯賢的聲音了

其實整場演唱會下來我都快忘記之前的事了

☛透可

我賭黃子韜無法克服怕蟲子!!!!!!!!!!!!!!

藝興:你們喜歡甚麼車?

由米:張藝興開的車

我:保母車!!!!!!!!

然後浴袍燦竟然在我們面前跳出來啊

身為燦飯的由米應該也無憾了吧

☛Xiumin搜摟

雖然是在我這區的後方舞台搜摟

但是!!!!!包子哥是轉過來扭屁股的啊啊啊啊啊

☛鹿晗搜摟

大家喊鹿晗鹿晗超整齊又大聲(棒棒)

但是鹿哥你只掀到肚臍像話嗎像話嗎

不是應該掀到頭那嗎

☛彼得潘

金鍾仁吊在天上再度圈走我

可是好晃噢在台下瘋狂喊小心(後來意識到他根本聽不懂啊)

然後我最期待吳世勳唯一唱的part會坐下來對著粉絲唱

眼看著他就往我這走來

但是!!!!!他 就 邊 唱 邊 遠 離 我 而 去

連看一眼都沒有(心寒吶)

噢不得不提排字應援

連我在搖滾區都驚訝到不行(這麼成功)

何況是成員們

☛韜搜摟

雖然每次韜表演武術我腦海裡都是周偶掉棍畫面

可是同時也覺得他真的是我們的驕傲

撒啷嘿

☛Heart attack VCR

嘖黃子韜不要對鏡頭耍帥

我們真心HOLD不住啊

這VCR蕊八百次還是一樣帥啦

☛Kai搜摟

髮型瞬間變愛因斯開好想偷笑

我們開開總是這麼認真跳舞(mo希搭)

想到他每次忍著腰傷跳舞就很心疼

(我只是跳個鄭多燕腰就痛到無法走路)

☛Overdose

我竟然在Come in 後沒成功對上節奏應援

這首我最有自信欸欸欸欸欸欸

☛安可

該來的還是來了

我擔心害怕的畫面真的實現了

安 靜 地 可 怕

喊了不知幾次exo又安靜下來

我還忍不住大叫說:要唱蝴蝶少女啊!!!!!!!!

不過後來終於唱成功(落淚)

聽飯拍其實頗大聲啊(再度落淚)

☛Wolf

親眼看到生命之樹

終於知道甚麼叫「震懾」兩個字

太美了真的太美

(點播太美麗和太完美)

☛咆哮

終於可以舉手幅了

雖然被排字搶走風采

可是還是很喜歡 永遠相愛吧 這句話

小狼們 你們看到了沒(舉到手斷掉)

/

成員們每個都跟電視電腦手機裡一樣帥

雖然這句話很老套

可是真的就是一模一樣

讓我到現在回想起那天還是無法相信我看到了生人

包子哥常來我們這區既可愛又不失大哥man味

鹿哥臉超小超美忍不住大喊正妹(希望真男人的他不會生氣)

俊勉候選人果然是我們最棒的隊長穩重又親切

藝興我們的小驕傲說了好多話本人帥翻天

阿邊臉也好小完全小狗狗可愛的樣子看起來心情不錯

Chenchen只來一次可是八字眉好難忘

阿燦看了好多次真的真的真的太帥腿好長

滴歐招牌靦腆笑超級Q真唱超好聽

韜韜本人也是帥到不行沒仔細看黑眼圈好可惜

開開一直撥瀏海超可愛(拿寶貝蛋收服)

我勳汗滴進眼睛裡睜不開我真的好喜歡(動圖在哪)

/

開說這就是理想中EXO粉絲的樣子

(開開其實很會說些真摯的話

官網留言雖然不常更但總是打最多字最真摯的)

Chen要求關燈看銀海

韜說誰都不能再離開(粉絲也是)還帶著我們喊WE ARE ONE

(對了韜那天自介說了久違的slogan讓我很感動

孔雀哥哥~~~)

邊和我們玩超能力帶著我們喊gabbsong

成員們很感動我們也很感動

以前總是羨慕韓飯均一價的演唱會

可是這場演唱會完全讓我改觀

雖然票價總是讓我很想殺人(還要拿之前看bigbang的票價來安慰自己)

雖然ibon流量管制神煩(但在網速如此慢的台灣網路售票根本搶不到)

可是我們有最棒的應援和彷彿來自紐西蘭般純淨的銀海

我們值得成員們對我們的稱

10553443_493309620813252_6497438202556821715_n.jpg  

決定以後都看台灣場

決定以後一定要看兩場

(一場搖滾一場看台)

/

搖滾區也是讓我出乎意料

原本以為需要像西班牙鬥牛那樣進場

原本以為會被擠到呼吸不了直接暈倒

張藝興提醒我們不要推擠時我還不禁害怕了起來

結果我們悠悠進場還在原地跳躍興奮要看勳的屁屁了

結果其實沒有人要擠我們到最後後面還有點空

(只有勳搜摟時有輕微感覺有擠上來可是也沒有不舒服)

不過真的要耐站膀胱有力以及戰略正確

(散場時整個想rolling back home)

 

最後推 翻譯小姐超有趣!!!!!!!!!!!!!!!!!

10366071_493307924146755_8442832737905204284_n.jpg  

掰掰

二巡見

存錢去

 /

還要非常感謝聯應團隊

之前在臉書上有些粉絲反應動作太慢

或者是之前的手幅爭議

真的辛苦你們了

整合大家意見和集資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

因為有妳們  大家才能團結給成員們最棒的應援和回憶

你 們 好 偉 大 啊 (鞠躬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厭世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